close

輔大有22隊,又破紀錄了。學弟都好認真,不錯。

共57隊,輔大16隊得獎,而且直接霸佔1234名

我們那組是第3,終於拿了金賞,人生第一次,早知道以前就認真一點了QQ

 

今年NCPU,說實在真的辦的沒有很好,測機的時候是瘋狂程設直接傻眼,完全跟官網講的不一樣。

把NCPU當成CPE在考,真的傻眼。哈哈。雖然我也不是很懂judge這部分,但是就經驗來看,這次真的是跌破眼鏡。

不能用其他ide,然後瘋狂程設本身就已經很破了。氣球要自己要,然後沒有午餐(有餐盒),點心也好遠QQ

g++ 8.3 根本就原本的mingw(6.3)。害我想用C++17 的功能都不行 

反正學弟超氣的。稍微紀錄一下,以後再回來回味。

 

題目稍微沒鑑別度,比速度。幾乎全部數論。不知道是我變強還是題目跟以前比差不多。

A是閏年計算,計算星期幾

B根本跟Uva題目有一題老鼠題差不多,就是增長增長增長,反正觀察一下規則,就能解

C是建Tree,建完Tree就直接照要求輸出。

D就計算1長度跟0長度,沒啥難度

E計算字元頻率,找最小出現,然後依照最小出現,輸出

F題目懶得看,反正照公式算。標準差還啥的

G題目爆長,模擬題。

H看錯題目意思(看成找2個以上重複最長最大),害我模板科很爽,就差這題破台,

不確定這解法對不對,先找最小長度(0)跟最大長度(最小公倍數的倍數),對那些最小公倍數長度二分搜,對字串長度做Rolling Hash以及模運算。

I遞迴找出第k項,或是反向查找

沒圖論,沒DP,沒貪心難過TT

這次都沒有Touch到我的想要的題目

不知道以後我還有沒有機會參加這種團隊賽,感覺應該是沒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CPU louisfghbvc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