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  

在linkedin leetcode po的文章留過一次言(抽7天 premium 幸運有抽到),應該是這個動作,讓我被找上了吧。

總而言之被Leetcode的裡面一位不知道是不是招募員還是誰找上了。

問我要不要加入 Leetcode problem adder / tester。

我比較有興趣的Tester。

 

面試流程:

要求寄履歷。然後約時間聊天。

其實履歷寄過去之後,然後你的Contest Rating 超過2300(?)基本是不會被刷掉啦。

本以為要用英文,結果招募員也是台灣人,就跟我說: 可以用中文哦。

她說很久沒遇到台灣人了,簡單來說就是跟我說明職位內容 bla bla。然後問我Leetcode這個平台的感想。回饋

問我擅長程式語言,我答C++, python3。不過她說C++有點多人。

0壓力,純聊天,缺點: 約的時間早上6點(2點到6點。當然只能選6點)

 

-- 不定時更新 --

 

工作內容:

每場比賽,都需要做測試。

測試包含,題目意思是否讓人好理解。

主要還是找bug,用一個有bug的解去hack這個testcase。

再來就是去測試有沒有爛解法能過,或者是好解法能過。

寫測試報告應該是最花時間的,除了AC之外。

又要花額外時間去思考,這個題目的問題。

 

後續感言:

要求越來越多,其實$$真的很少,還要扣稅。美國的稅也太重。

最近都在面試,很累。雖然說蠻多時候自己都有解出Hard。

不過這比假日休閒打打比賽還累。

當然也有一個3000分的大神在裡面。

不知道何時才能成為這樣的大神。

每次跑銀行都要簽名。好想直接匯美金,但你45手續費也太多。

 

給自己一個勉勵。

希望一年後回來看這篇,我的實力又比現在更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eetcod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尾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